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1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契机,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40年来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417日,我校举行“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演讲比赛决赛,李传汉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讲活。

通过班级选拔推荐,历经初赛,全校共有2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由储应宏、储西宝、戴希琴、徐文芳、王海超等五位语文教师担任评委,杨续亮、蔡健、张心美等老师参与计时计分。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每名选手紧扣主题、声情并茂、满怀激情地献上了精彩的演讲。经过紧张角逐,最终103班张英、208李叶婷班王纯两位同学获一等奖;109班储思佳、202班王轩两位同学获二等奖;106班吴梦瑶、110班余佳欣、210班祝婷婷、208班胡一敏四位同学获三等奖。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和证书。
    最后,李传汉副校长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首先对校团委、年级组组织本次比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贴切,见解独到,内容亲切质朴,极富感染力和创造力;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