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19冲刺高考表彰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08 来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6日上午,汤池中学2019届高三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2019冲刺高考表彰誓师大会,苏岳祥校长、王业文副校长、储孟伦副校长、李传汉副校长以及校二级机构负责人、高三年级组出席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主任王经国主持。  

储孟伦副校长宣读了高三几次段考中,荣获年级文科前20名、理科前20名“成绩优秀奖”以及“进步最快奖”学生名单,并现场颁发奖金。接下来,高三(6)班王倩怡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态要拼搏三个月,让智慧闪光、让斗志昂扬、让梦想飞翔;刘秀英老师代表高三老师、刘春根老师代表高三班主任发言,他们向学校和同学们承诺:将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同学们冲刺高考保驾护航。

最后,苏岳祥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地把握高三这关键的三个月时间,努力提高自信力、自控力、自愈力、自驱力,最大限度地发挥效益,在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他激励同学们,只有在高三的磨炼中沉淀心性,在高考的战场上绽放青春,才能收获人生的芳华。

本次大会,将进一步点燃全体师生备考热情、坚定备考信念,进一步号召全体师生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谱写汤中高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