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岳西汤池中学迎中秋庆国庆经典诵读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9-22 来源:

 一首首诗词满溢书香,一篇篇经典重现校园,青春的嗓音里,岳西县汤池中学 “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经典诵读会921日举行。
   
 精彩的童谣 《明日歌》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等,浑厚深沉,意蕴深长,声音传情,一气呵成带领现场观众感受了古典诗词之美;《沁园春长沙》、《中秋组诗》等,情感丰富,神韵频传,悠然奕奕,不时博得热烈掌声;《我爱你中国》和《我的祖国我为你自豪》等,紧贴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脉搏,或激情澎湃铿锵有力,或浅吟低唱深情诉说,透过诗词文字之美,抒发的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让朗诵会高潮迭起。
   
本次经典诵读活动,从准备到登台只用了短短七天的时间,这样一台有组织有纪律有质量的诵读晚会,只因为一段段的文字,一首首的诗词穿越时空,使刚刚认识才结束军训的高一新同学心生交集,彼此配合默契所致。
   
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和学生家长,结束后学校领导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发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