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开展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2 来源: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展现当代社会责任感,近日,汤池中学邀请岳西县血库中心来校开展“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前来献血的老师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爱心。一位献血老师说:“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学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无偿献血不仅能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还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共济行为。学校倡议全校师生伸出援助之手,捐献一袋热血挽救一条生命,奉献一片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