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第九届校园体育节2018年春季篮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8-05-10 来源:

为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锻炼氛围,提高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汤池中学于4-5月份举行了第九届校园体育节2018年春季篮球联赛。417日隆重举行开幕式,正式拉开本次篮球联赛的帷幕。

本次篮球赛历时三周多时间,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决赛、表演赛共28场比赛。抽签决定对阵形式,预赛实行单循环,决赛实行交叉淘汰后按胜队和负队分别进行单循环,决出名次。

在初赛阶段,各班级为争夺出线资格,参赛队员们纷纷全力以赴。虽然有些班级没能赢得比赛,但是他们在比赛中体现的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永不不服输的精神却令人难忘。在交叉赛、决赛阶段,比赛更是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冷静、配合、战术等表现,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随着场下各班拉拉队员的加油声和鼓舞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57日,全部比赛结束,学校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师生篮球联赛。获得本次联赛冠、亚军、季军的球队分别是210班、204班、209班,获得四、五、六名的班级是203班、205班、206班,储文彬等12名同学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展示了我校推进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班主任精心组织,认真指导;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乐于奉献;各班的拉拉队文明助威,服务队细心热情,确保了每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篮球联赛虽然结束了,我们还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