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汤池中学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3 来源: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4月18日,汤池中学为患病学生李文华举行捐款仪式,苏岳祥校长、王业文副校长、储孟伦副校长出席捐款仪式,李文华同学家长以及校团委的老师等参加。

 李文华,我校310班学生,20163月,诊断其患纯红再生障碍性贫血,后又被确诊为尿毒症。经过两年多住院治疗,不仅花光家里所有积蓄,而且债台高筑,借尽了亲戚朋友。现已经联系到肾源,即将进行肾移植手术,还需要二十多万元医疗费用,这对李文华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李文华家境本来十分贫寒,父母靠务农养家糊口。如今李文华身患重病,父母不能外出务工,更是雪上加霜,一筹莫展!得知情况后,学校高度重视,由团委发起捐款的倡议,全校师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献爱心,累计捐款达22299.70元。

 疾病无情,大爱无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唱响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使广大师生再一次切身感受到汤中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