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十九大精神” 进校园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全校师生更加主动、自觉、深入地学习、宣传、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323日,汤池中学举行“十九大精神” 进校园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等为主。竞赛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共计100分。此次活动高二、高三年级以课堂作业的形式,各班自行组织安排,高一年级学生全员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06班刘欣等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103王佳男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05王宇航等九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学校还将通过教师会、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引导全校师生激发新动力,掀起和保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