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第九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2018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7-12-29 来源:
   12月27日,汤池中学举行“第九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2018年元旦联欢会”,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下午1:30在优美的开场舞《古典舞》中拉开了联欢会序幕。在汇演的二十多个节目中,原创配乐诗朗诵《学习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抒发了广大师生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心声;小品《献爱心》弘扬了的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原创走秀《时尚校园》展示出汤中学子的多才多艺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表演唱《岳西人民唱新歌》充满着进取精神和开拓新未来的壮志豪情;乐队组合《追梦赤子心》充满了健康向上的力量。随着演出时间的推移,场上场下互动频繁,场内场外笑声不断。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落下了联欢会的帷幕。
   本次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充分展现汤池中学艺体教学的新成果,体现出汤中师生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