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108度公益基金会来汤池中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09 来源:
       928日,广州市108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峰博士、爱心企业家林正峰、陶馨玥一行来汤池中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团县委书记聂蓓、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李传汉出席活动。

  活动中,苏校长代表校方接受108度慈善基金会的赠书,并回赠真情助精英 爱心树栋梁锦旗。108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峰博士以引领未来精英人才,树立学生们的正向三观为主题,给学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讲,叶峰教授教育学生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朝着正确的目标按照自己的计划坚定走下去;除课本以外,要多读书,读好书;心存善念,知行合一,做一个有用的利他之人;活好现在,把握当下,不虚度年华。现场的互动环节,学生向叶博士提问,叶峰博士现场解答,精彩的问答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主题公益演讲对学生正确三观的建立、人生规划与职业规划都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活动结束后,苏校长和叶峰博士一行进行沟通交流,盛情邀请108度基金会能请来更多的知名专家,为学生们举办更多的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一起共同感悟人生意义,开启梦想之门。

   据悉,108度公益基金新精英计划专注教育公益,用智慧点亮未来。通过帮助青少年打开认知天窗、树立正确三观、规划成长路径的方式来弥补中国传统教育的不足,每年影响超过5万名一流中学的优秀学子,基金会坚信这些学子的未来就是社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