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共青团之声 > 正文

汤池中学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暨“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汤池中学团委 时间:2016-11-18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5日,汤池中学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暨“道德讲堂”活动,邀请县关工委陈发可主任做主题报告。县关工委汪维春主任、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为主要内容。报告包括法治教育的重大意义;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重点内容;遵纪守法从我做起等三个部分。陈主任用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感动身边的人,整个报告紧扣主题、形式多样、触动心灵,让大家对法律知识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使道德讲堂成为道德的殿堂、文明的礼堂。

 最后,苏岳祥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理诚信,勤俭自强去回报父母;要团结友善,勤奋创新去回报老师。二、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彻底告别不良行为习惯,提高法制意识。三、要远离违法犯罪,做文明中学生,做道德公民,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IMG_1474.JPG

IMG_1465.JPGIMG_1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