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健身益脑 凝心聚力——汤池中学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12-02 来源:

1128日至121日,汤池中学利用大课间或课外活动时间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成七个小组,共设置拔河比赛、三块砖过河接力、旋风绕杆20米往返跑和掼蛋比赛四个项目。全校近两百名教职员工参加。
拔河比赛上,队员们团结一心,共同发力,大家拼尽全力,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
三块砖过河接力比赛上,队员们调整节奏,默契配合,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地完成比赛。
旋风绕杆20米往返跑比赛上,内侧选手调整速度,外侧选手迅速飞奔,大家奋力拼搏,冲向终点。

掼蛋比赛上,选手们沉着应战、见招拆招。现场氛围和谐愉快、紧张刺激、精彩纷呈。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全体学生到现场观看,纷纷为老师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一场场比赛,一声声欢笑,一句句加油, 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活跃了校园气氛, 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撰稿:汪钊   审核:李传汉  签发:朱庆宏)
链接:
https://yuexitv.com//details.html?id=519462&dataObjId=1&channelId=514&videourl=&channelName=%E5%8E%BF%E7%9B%B4&columnId=325&columnName=%E6%95%99%E8%82%B2&sectionId=&section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