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来源:

1124日,汤池中学举行王业文、储凌节、张玉元三位退休教师欢送会。党总支书记朱庆宏,校长李传汉,副校长王龙升、各处室负责人、教研组组长参加。

王业文、储凌节代表退休教师发言,深情地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点滴故事”,特别是在汤池中学工作的“峥嵘岁月”,盛赞了学校从一个农技中学发展为省级示范高中的巨大的变化,高度评价学校办学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同时表示“在汤中工作是幸福的”“做一个汤中人是骄傲的”,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期盼学校乘势而上,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在大家发言后,朱庆宏对三位教师在学校管理、示范中学创建、教书育人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深深感谢。
希望各位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献言献策。学校将继续创造条件,为全体教师幸福生活不懈努力。衷心祝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撰稿:汪钊    审核:李传汉    签发:朱庆宏)
链接:
https://yuexitv.com//details.html?id=516971&dataObjId=1&channelId=514&videourl=&channelName=%E5%8E%BF%E7%9B%B4&columnId=325&columnName=%E6%95%99%E8%82%B2&sectionId=undefined&section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