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汤中,我为你点赞!

作者: 时间:2017-11-21 来源:

经过两天的操场逐鹿,岳西县教育系统第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地降下了帷幕,汤池中学代表队,经过全体成员的奋力拼搏,在30个参赛代表队中,终以115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名列参赛高中组第一。

纵观赛前赛后,每一分成绩的取得都是我们付出的回报!运动员们始终一种汤中教师的良好风貌和不服输的精神,一种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这其中,有着许多感人的故事和场面:带伤坚持训练,克服各种困难不放弃比赛等等。你再看那拔河比赛,边上观战者的呐喊比场上选手出的力还大,简直是歇斯底里!正是有了这样一种精神,我们才能让参与的所有集体项目都获得了较好的名次:“三人篮球赛”夺冠,“往返接力”亚军,还有俩第五名,个人项目15人次获奖。

一次运动会,不仅是对一个学校体育工作的检阅,更是对一个学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的评判,在这次评判中,我们的成绩是优秀!组织优秀!服务优秀!运动成绩优秀!汤中优秀!

汤中,我为你点赞!

 

汤池中学工会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