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会工作冲刷 结

作者:工会 时间:2015-01-29 来源:本站原创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工会工作总结

漫长的一个学期终将结束,盘点本期工作,总体说来是圆满完成了期初的各项计划;细说起来有以下一些方面:

1、上学年末,汤中工会和教代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组成了新一届委员会,本期第一件工作就是组织了新一届常委加强学习,使新的班子成员尽快进入了角色。坚持以“沟通、协调、关心、监督”为工作中心,以促进校务公开和创建和谐校园为主线,把关心教职工生活放在首位,团结和带领全体工会委员努力工作,把汤中工会打造成一个能干事、干好事、领导放心、职工拥护的群众组织,为汤中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率领汤中节目组,圆满完成了教育工会的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的文艺演出活动。

3、参与了“校园体育节”和“校园艺术节”的组织活动,并号召教职工们积极参与。

4、在了解教职工情况的基础上,做好了“大病医疗互助”的申报和评定工作。本年度我校有储晓明、王少非、鲍根旺等三位职工受肋,获助金额共8900元。另外还将储晓明同志作为困难职工上报了县总工会。

5、对婚丧嫁娶和伤病的教职工,仍坚持做到了上门慰问,让教职工体会到“家”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爱校之心,并让此活动形成了规范的标准和操作程序。另外,“三、八”节、“六、一”节等也组织了相应的关爱活动;期末组织了对离退休人员和挂职、支教以及困难职工的春节慰问,显示了组织的关怀。

6、协助有关部门,启动了新的高考奖励制度、班主任管理制度等制度的修订和重建;审议了校公租房的租住办法和管理办法。

7、主持了学校“校务公开”档案的建设工作,圆满接受了上级的检查。

8、联合总务处,完成了学校门面房的新一轮租赁的谈判、收费、签约等工作。

9、参与完成了学校教职工教学手提电脑的招标工作

10、组织并完成了2014年度汤池中学校级师德标兵的

评定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小组推荐、评审小组评定等程序,共评出15位教师进行公示并上报行政会。

10、就学校管理、教学改革、职工福利等方面,能不断向学校反映全体教职工的心声,以使校行政会能更加了解教师们的需求,关心和解决教职工们关心的问题。

 

 

汤池中学工会

20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