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汤池中学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来源:

汤池中学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县教育局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储怀宁,成员孟庆儒、蒋中民到会指导。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分两阶段举行。1210日上午召开由校长、副校长和支委委员参加的主题组织生活会。1213日分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支委会认真学习教育局党委和岳西县委文件,认真研究部署组织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确定,全体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一共检视165个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参会成员进行自我剖析,在每位发言后,大家立即对发言者进行批评。

储怀宁在点评汤中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上认为:汤中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思想认识深刻。态度端正,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性得到锻炼。程序合理,符合教育局党委要求。希望汤池中学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力度不减,要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要在班子思想建设上下功夫,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

苏岳祥总结时表示,要充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负起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开展教育学习,对检视的问题立即整改,对近期不能整改问题,要列出清单,限时整改,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把学生管理好,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做表率,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