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汤池中学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来源:

1115日,汤池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交流研讨会由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主持。

根据汤池中学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经过7天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两书一章”有了深刻的理解,在观看张富清等先进事迹的视频后,汤池中学党支部分党小组进行研讨交流。在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等警示视频后,崔用平、刘春根、熊裕华、王宇清、饶梅、王文正等6位党员分别代表本小组进行学习心得交流。

苏岳祥在仔细听了大家的交流后指出,主题教育工作核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全体党员要长期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在工作中敢于吃苦、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为出色完成脱贫攻坚、森林防火和抗旱救灾等“三重”工作而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