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汤池中学党组织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3-20 来源:
    319日,汤池中学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非常率领督导组到现场指导并进行了点评。汤池中学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校长列席会议。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苏岳祥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苏岳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支部其他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听取批评意见后,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认真整改。

  教育局党务办主任林斗高认为汤池中学2018年党组织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是高度重视的,过程是规范的,相互批评是直接的。建议要及时整理台账,做好整改。

  胡非常认为汤中党组织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很高、态度端正,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胡非常要求:汤中党组织班子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时代要求,政治站位要高。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扛起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大旗。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规范严肃党组织生活,提升党组织管理水平,积极开展“红色领航,红烛先锋”品牌活动,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紧跟教育发展步伐,切实担当责任,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投入更多的精力,把握好汤池中学校园扩建的节奏,快速高效推进扩建工程。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