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汤池中学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30 来源:
    929日,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岳祥主持。汤池中学全体行政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一级机构成员和全体支委围绕前期“讲重作”回头看发现的问题、“九聚焦九检查”查摆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本次专题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

在大家自我剖析结束后,苏岳祥强调:各处室要以党建为抓手,促进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体行政人员和党员教师要对党绝对忠诚,对本职工作要尽心尽力,力求更好。要及时更新理念,积极起带头示范作用。

  汤池中学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支部制定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分别召开支委扩大会、行政会和党小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链接:
http://jiaoyu.ahyx.gov.cn/ddjs/2018/09/358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