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汤池中学全体党员赴沙村河红色展厅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8-06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贯彻县局党委“讲、严、立”实施方案,加强革命思想教育。86日,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副书记、副校长储孟伦,副校长李传汉带领汤中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关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先后参观鄂豫皖军事政治大学皖西分校区旧址、沙村河红色展厅。

 在沙村河红色展厅,苏岳祥向汤中支部8月份入党的两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先烈的英雄故事,有序参观了展厅,不时地做笔记,有时还低声讨论,先烈的精神深深鼓舞着大家。

此次参观学习,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深刻的领会到: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用不变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积极工作,服务学生、搞好教学。
链接:http://jiaoyu.ahyx.gov.cn/ddjs/2018/08/3485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