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党课学习,指引前行

作者: 时间:2018-07-02 来源:
        ——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支部开展7.1”党员系列教育学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79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的带领下,于上午8:30从汤中准时出发,来到中共安徽省首任书记、革命烈士王步文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右拳高举过肩,语调铿锵,齐声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宣誓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王步文同志故居,进一步了解了王步文同志的革命生涯和他光辉伟大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中共岳西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璞给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党课课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徐璞从六大方面深刻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和精髓,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以贯之,认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党员全神贯注听报告,一丝不苟做笔记。大家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中共汤池中学支部及时开展党员教育和理论学习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战斗力,激发了大家的献身教育的积极性。
链接: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18/07/335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