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汤池中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来源:
    531日,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汤池中学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主持。汤池中学行政处室人员、县镇党代表参加会议,县镇非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中共汤池中学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制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确立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化四个意识,积极推进‘查’‘抓’‘补’工作”,也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苏岳祥、支委委员以及参加会议的同志纷纷发言,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非常深刻的指出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各自的改进措施。
   列席代表向支委班子和学校行政班子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苏岳祥最后点评说:参会人员剖析深刻,内容实在;代表建议合理。希望大家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的定式,积极在工作中大胆创新,打消年龄偏老的顾虑;充分发扬通力合作的精神,要有全局的观念,互相理解,互相配合,站好本位,及时补位;各处室要积极认真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搞山头主义,不要有个人主义思想,不要有嫉妒心理,努力工作,抓住汤池中学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作为、弯道超越、实现汤池中学跨越式发展。
链接:
http://ahyx.gov.cn/jiaoyu/jy/201806/363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