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汤中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期简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09-09-30 来源:本站原创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

 

岳西县汤池中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923

 


921日,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决定:(一)聘请胡满华、杨似金、陈庆云、储著来、金琼、李文珍等六位同志为学校深入学习扎实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代表;(二)确定第一阶段第一环节的学习形式为党员个人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明确学习的要求为每位党员学习笔记不少于20篇,每篇学习笔记不少于300字,各支部集中学习不少于3次;(三)以学习科学发展观知识竞赛的形式检查第一环节的学习效果,进入第二环节。

922日,岳西县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查组徐少宏、林壬寅、余传文和温泉镇党委方再友、林前进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各级领导对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参学党员要克服工学矛盾,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突出实践主题,在学习的各个环节上要突出自身特色,创新做法,坚信作为第三批参学单位的汤池中学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一定会保质保量、有声有色的完成任务,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县教育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组         温泉镇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