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 安全教育 > 正文

汤池中学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6 来源:

1123日,汤池中学召开2018年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学校行政人员、班主任、食堂负责人、学生公寓管理员以及保安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教处王向阳主任主持,李传汉副校长作了安全工作主题讲话。

会议上,李传汉副校长全文传达了岳西县教育局岳教【2018339号文件《关于全面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排查整改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了我校冬季安全工作的开展,指出了近期学校存在的安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下发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汤池中学冬季安全教育要求》《班级冬季安全隐患自查表》《校园安全隐患月排查记录表》等材料。

会后,各处室进行了一月一次的常规的安全隐患月排查;各班进行冬季安全隐患自查,召开主题班会,学习《汤池中学冬季安全工作要求》。近期,学校还将与温泉镇政府联系,研究校园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