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9 来源:
     2月28日,汤池中学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岳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方案>的通知》、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汤池中学优化管理、丰富内涵、提升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安全、质量、特色”为发展主线,始终坚持管理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求真务实、守正出新、内外兼修,充分发挥正面导向功能,“树典型、扬正气、促和谐”,使学校办学品质、特色、内涵、质量、声誉获得进一步提升,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学校目前仍处于爬坡提速的关键期,仍处在各项改革优化的深水区,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相比,还存在课程重塑和教育教学等方面需要进一步优化的问题。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高考,要继续谱写汤池中学发展的新篇章、新辉煌,全体教职工要凝聚思想共识,聚焦提质增效主要目标,对标对表。一要认清目前形势,要有紧迫感;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要有责任感;三要增强发展自信,要有使命感。大家既要守正创新,又要脚踏实地,用勤劳和汗水走好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

(撰稿:崔用平   审核:刘召元   签发: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