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锚定初心奋勇前行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汤池中学举行党总支及下属支部选举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6 来源:
    1月15日,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及其下属两个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传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徐正龙宣读县教育局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总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副校长王龙升宣读《中共岳西县教育局汤池中学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汤池中学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朱庆宏、李传汉、徐正龙、王龙升、汪钊、王经国、王向阳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朱庆宏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传汉同志为副书记。会议对各个委员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朱庆宏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他指出,感谢各位党员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信任与支持。学校近两年出现了许多可喜的新变化、新起色,这得益于全体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当前,学校处于提质增效的快车道,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美好汤中任重道远,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承诺,党总支委班子将以最高的热情、最大的精力和最强的工作力度投入到党建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支持校长依法独立开展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不辜负全体党员的重托和期望。

党员大会还开展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班子成员、星级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向党支部班子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民主评议推选了9名“五星”党员和15名“四星”党员,其余39名同志均为“三星”党员。

随后,文、理科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两个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向阳、刘召元、崔用平当选为文科党支部委员,王经国、刘宗、储著来当选为理科党支部委员。在两个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上,王向阳、王经国分别当选为文科党支部书记和理科党支部书记。

(撰稿:崔用平 审核 :汪钊  签发:朱庆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