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23级高一家校共建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1-15 来源:
      1月14日,汤池中学举行高一年级家校共建交流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家长、授课教师、班主任、年级管理人员及相关处室行政人员参加。

 

交流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年级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传汉致欢迎词,教导处主任、高一年级主任王向阳作《科学选课,引领成才》主题发言,办公室主任、年级政教主任刘召元作《家校携手,助力成长》主题发言。李传汉指出,召开家校共建交流会目的是“相互沟通,增进了解;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共同管理,促进提高”。并从学校发展概况、师资状况、管理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给家长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第二阶段是班级分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家长和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坦诚交流,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老师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家的真实表现,通过互动交流,使家校携手落到实处,助力成长展现效力。

第三阶段是家委会成立会议。通过自荐与互荐方式选出12名家长代表,组成2023级高一家长委员会,在家校之间架起了一道交流与沟通的桥梁,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了合力保证。

 

 

 

图文 刘召元 杨续亮   审核 王向阳   签发 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