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上海岳峰助学基金会到汤池中学开展助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3 来源:
   
    11月12日,
上海岳峰助学基金会到汤池中学开展助学活动基金会秘书长孙顺华、执行理事开诚华等一行5人汤池中学党支副书记、校长李传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15位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爱心人士与受助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成长成才、人生规划和高考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经验孙顺华先生还特别进行了半导体芯片高科技知识分享,激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考上理想大学,早日成才报国。

    
与会学生对爱心人士的爱心资助纷纷表示由衷的谢,对他们的分享表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李传汉对上海岳峰助学基金会十年来对汤池中学学子的持续资助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爱心人士给予学生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激励,帮助同学们拓宽了知识视野,丰富了认知境界。希望受助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实现梦想,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上海岳峰助学基金会自2014年秋季学期开始至今,共资助汤池中学贫困学生150人次,资助金额166500元。

(撰稿:刘向前 审核:李绵国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