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2023年岳西县中小学生第一赛区体育比赛在汤池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28 来源:

   10月27日至28日,2023年岳西县中小学生第一赛区体育比赛在岳西县汤池中学隆重举行岳西县5个高中代表队150名运动员齐聚一起,共同参加18比赛项目。

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飞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王启权,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致开幕词副校长李传汉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汇演。舒展柔美的黄梅戏课间操、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你笑起来真好看》、激情四射的体育舞蹈《一起跳舞吧》、大气磅礴的合唱《共和国走向未来》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岳西县教育系统落实“五育并举”“戏曲进校园”“红色文化进校园”等举措的显著成果。

历时2天的比赛活动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大方、服务周到大家在赛事中尽情分享了精彩与欢乐,感受了激情与魅力收获了健康与友谊。

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仿舜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李传汉致闭幕词, 汤池中学副校长徐正龙宣布团体总分成绩及获奖名单,闭幕式由副校长王龙升主持。

五育并举赋能量,全面发展结硕果。本次比赛共有21人次15项成绩打破岳西县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记录。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岳西县汤池中学、岳西中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余方丰、饶梅等8名教师荣获“优秀体育指导教师奖”。

(撰稿:崔用平  核:刘召元  签发: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