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合肥市岳西商会到汤池中学为大学新生发放奖助学金

作者: 时间:2023-08-05 来源:
    8月5日,合肥市岳西商会2023年大学新生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汤池中学举行。商会秘书长崔肃,副会长朱帮成、王斌、陈尊中、王继明,理事蒋志远,岳西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储学会,汤池中学副校长王龙升及相关处室人员出席会议。汤池中学2023届15位优秀毕业生荣获奖励。汤池中学向商会颁发了爱心助学荣誉证书。

 

王龙升致欢迎词。他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关心家乡教育发展、资助家乡优秀学子的爱心善举;对获奖的优秀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成才、传承爱心美德。

 

 储学会高度评价合肥市岳西商会对岳西县所做的贡献,盛赞他们“身在合肥,心系桑梓”高尚品德,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社会的关爱,把对商会的感谢之情,转化成认真学习的巨大动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崔肃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的宗旨和近期开展的活动。同时认为,汤池中学日新月异的校园环境、越来越好的教风学风、近年取得的优异高考成绩令人振奋;他鼓励获奖的同学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关心家乡,回报社会。
 


 

(撰稿:汪志波    审核:汪 钊   签发:王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