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学生到汤池中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24 来源:

7月23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暨建设管理系11位本科生组成“步岳而砼”支队到汤池中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局,团县委相关负责人,汤池中学部分教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召开座谈会、作专场报告和面对面交流。  

在专场报告中,“步岳而砼”支队成员依次上台向汤池中学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历史、规模,学校构建、社团组织和生活体验等,同时分享自己在高中学习和备战高考的经验和方法。报告精彩纷呈,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啧啧称赞声。 

专场报告结束后,“步岳而砼”支队成员深入到班级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学习。同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学习上的困惑。汤池中学的同学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动发问,虚心请教,积极与清华学子探讨交流。

清华大学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揭开了清华大学这座顶级大学的神秘面纱,也给同学们增添了无穷的学习动力,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刘召元  审核:汪钊    签发: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