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决战高三 筑梦起航 ——汤池中学举行“挺进高三”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19 来源:

  “站在高三的门口,面对高三的岁月,我们用青春的名义宣誓: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分钟……”一阵阵铿锵有力的誓言从汤池中学体育馆传出,这是汤池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在“挺进高三”大会上进行宣誓。6月19日,汤池中学高二年级举行“挺进高三”誓师大会。仪式由汤池中学团委书记、高二年级主任吴观应主持。汤池中学高二年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同学参加。

教师代表柳王亮、学生代表高二(9)班郑杰伦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高二(1)班余勋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集体宣誓。随后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见证下,在自己撰写的励志对联上签名。学校将学生撰写、签名的对联挂在学校教学楼上。

汤池中学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汪钊代表学校在会上指出,希望全体老师们忠于职守,倾心教学,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与学生为伴,把学校当家,尽情地释放教学的热情,尽情展现教学的艺术。希望全体同学与书山为伴,与题海为友,让汗水哺育不凡,用智慧丰富内涵, 凭激情创造灿烂,用自信、实干和奋斗铸就一年后的辉煌。

青衿之志,践履致远;锦时筑梦,且待芳华。十年磨一剑,今朝是关键。通过此次誓师大会,全面激发了师生们备战高三的激情,同学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潜心备考,发奋学习,放飞青春梦想,谱写辉煌灿烂的时代华章。

(撰稿:崔用平   审核:吴观应  签发:汪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