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活力“篮”不住 球场展青春 ——汤池中学举办2023春季篮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23-05-25 来源:
        5月24日,岳西县汤池中学在运动场举行2023春季篮球联赛暨高二年级篮球联赛闭幕式。汤池中学党支部宣传委、校工会主席汪钊致闭幕词,全体高二年级管理人员、班主任和学生参加。校团委书记、高二年级主任吴观应主持闭幕式。

高二年级11支队伍11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联赛。每班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和啦啦队,让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恪尽职守,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赛事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共25场;第二阶段交叉赛,共3场;第三阶段决赛,共6场。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7班斩获冠军、206班获得亚军、208班获得季军。201班储佳乐等14位同学荣获“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比赛场上,同学们强势的投篮盖帽、顺畅的带球上篮,双方你来我往,为师生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

同学们在球场上比技术、斗智慧、拼体力、讲风格,活力满满,大家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青春的风采,高昂的斗志。

    闭幕式后,冠军队、学生联队和高二年级教师队进行了师生友谊赛。

本次活动是汤池中学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理念,秉持“活动育人”,推进“双减”工作,释放学生学习压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之一。活动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崔用平  审核:吴观应  签发:汪钊)
链接:
汤池中学举办2023春季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