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家校融通、同向前行 ——汤池中学召开2024届高二年级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3-05-22 来源:

    5月21日,汤池中学召开2024届高二年级家长会。岳西县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校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汪钊,高二年级管理人员、班主任和全体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主任吴观应主持。

    朱庆宏介绍了汤池中学近两年来的变化发展以及学校管理的系列创新举措。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着力创建“美好汤中”。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家长要与学校同心同德、同向前行,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汪钊介绍了年级组管理团队、教师结构、管理模式,同时向家长提出一些培养孩子健康成长的建议。

    岳西县心理教育专家、安庆市大别山科技学校副校长段琼英作了题为《用心陪伴,静待花开》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座谈会上,家长们对汤池中学近年来在教学设施、办学业绩、校园文化、校风学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班级管理以及学生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许多家长们还对学校发展和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为学生做好服务,为争创2024年高考新辉煌而共同奋斗。

这次会议由汤池中学党支部部署,高二年级组承办。会议结合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实现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增强家长责任感,提高家长教育子女的水平,发挥家校共育功能,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学生健康、幸福成长的目的。

(撰稿:崔用平  审核:吴观应   签发:汪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