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春山可望,目标必达—— 汤池中学召开2024届高考备考动员会暨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3-04-22 来源:

 

420日,汤池中学2024届高考备考动员会暨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在阅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高二年级管理人员以及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二年级主任吴观应主持。

会上,教研室副主任杨续亮对高二年级本次期中考试成绩情况作了细致详实的分析,并对2024届高三年级“0+4”备考方案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汤池中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会主席汪钊作了2024届高三备考动员报告,动员师生要认清新高考形势,统一思想,认真研究新课标,提高个人学科素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成绩。

朱庆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高考出现新变化,备考工作要有新方法、新思路。教师要聚焦“三新”,要紧扣学生“六个一”能力的培养。针对一轮复习,朱庆宏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精讲精练,坚决杜绝一轮复习中“一本资料走天下”和“炒现饭”的不良倾向;二是要激发学生自主复习,要留时间给学生,以问题为导向,一轮复习要以构建学生完整的知识体系为目标;三是高三年级教研工作要服务备考,各备课组要针对学科特点开展特色研考活动;四是各班级要积极作为,以考试诊断分析反思为抓手,把“两类生”培养落到实处。朱庆宏要求全体教师珍惜学校发展的机遇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创造2024年高考新辉煌努力奋斗。
(撰稿:曾鹏飞    审核:吴观应    签发:汪钊)
链接:岳西网汤池中学召开2024届高考备考动员会暨高二年级期中好事成绩分析会

链接:http://www.ahxxt.cn/fengcai/20230422/49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