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荣获岳西县教育系统2022年度综合考核 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作者: 时间:2023-02-19 来源:

  岳西县2023年度教育系统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教育工作会议于2月18日召开。汤池中学荣获多项殊荣:学校分别获得岳西县2022年教育工作综合考核一等奖(高中组第一名)、教育质量优秀奖和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校长朱庆宏荣获“五星校长”荣誉称号;金义来、刘宗、李绵国三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朱庆宏代表获奖单位在会上作先进单位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朱庆宏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紧紧围绕提质增效促发展做文章,主要在师德师风建设、立新章改旧制、校园综合治理、精细化管理、探索可持续化的分层教学途径、构建民主和谐新校园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行政班子的干事热情得以提升,教师的潜能活力不断激发,校园风气出现可喜变化。 

 朱庆宏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围绕提质增效做文章,不断推进在“三新”背景下的教学改革,不断创建品牌精品活动特色育人,不断推进行政人员能上能下和老师能进能退机制的建立,不断推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踔厉奋发书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

 朱庆宏相信,有县委政府、教育局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兄弟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有全体师生的努力进取,汤池中学一定会在建设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美好汤中”道路上越走越宽阔。(撰稿:汪志波    审核:汪钊    签发:李传汉
链接:
http://www.ahxxt.cn/fengcai/20230222/45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