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陈浩浩到汤池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31 来源:

8月30日,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浩浩到汤池中学调研指导工作,专题调研党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胡以林及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汤池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副校长李传汉、徐正龙、王龙升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陈浩浩一行深入校园检查了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实地参观了食堂、男女生寝室、“卫星班”教室,细致查询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陈浩浩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朱庆宏就学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朱庆宏说,近年来,学校在五个方面发生了新变化,师德师风有了新起色,“美好汤中”出现新局面,教研教学呈现新常态,群团组织展现新活力,硬件设施有了新变化。同时,还就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聂咸群对汤池中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汤池中学变化很大,发展很快,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很高,有很多创新的举措,得到了学生、教师、家长、社会的认可与好评。同时要求,要提高学生的入住率,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强化学校管理,引入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力度;贯彻教育局“三提”“三奖”“三惩”等提质增效举措,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抓建设、补短板,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陈浩浩肯定了汤池中学一年来的变化,硬件设施已达全县一流,食堂和宿舍达到高校标准,教育教学成绩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希望汤池中学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的抓手。二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按照要求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提醒,全面落实防火、疫情防控、防溺水、食品等安全工作。三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要从严从细抓好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健全激励机制、奖励机制,努力创造出更多的新成效、新成绩、新成果。最后,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陈浩浩代表县委县政府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撰稿:崔用平  审核:汪钊   签发传汉)
链接:
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22/08/470902.html
                   http://www.ahxxt.cn/fengcai/20220901/39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