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陈浩浩到汤池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8 来源:

317日,副县长陈浩浩、县政府党组成员柯照华到汤池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岳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和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副校长李传汉、王龙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陈浩浩一行深入校园,细致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是否到位,食品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并参观即将竣工的新运动场、食堂、校史展览室。

座谈会上,朱庆宏汇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和存在困难,提出了今后发展的设想。

聂咸群充分肯定汤池中学近期的做法。学校要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要充分了解家长的意愿,提高学生在校住宿的“入住率”。要在软件管理做文章,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要高度重视新高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选科”组合的教师搭配,多条腿走路,借鉴兄弟学校的经验,大力提升教科研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柯照华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实“两个责任”。本着“快出人才”“出好人才”的原则,要不断打造名师队伍,鼓励教师全身心投入工作。要高度重视教研工作,要与名校有效对接,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陈浩浩对汤池中学近几年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要抓住机遇,在以下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工作。一是在整体发展上要做到“软硬兼施”。即硬件要加强,软件要提升。软实力是核心竞争力,要着力抓特色学科和优势学科的建设。二是在综合治理上要做到“内外兼修”。要外树形象,内塑品质。学校要不断完善学校硬件建设,在教师成长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用优质的教学成果吸引社会的广泛关注。三是在学生成长上要“品学兼优”。高中是一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要注重学生品质的塑造,把他们逐渐培养成为家庭、社会的支柱。

 (撰稿:文图/刘召元崔用平   审核:李传汉)
链接: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22/03/458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