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23 来源:

122日晚,汤池中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在悦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汤池中学校长朱庆宏,副校长李传汉、徐正龙、金锋、校长助理王龙升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传汉主持。

王斑、储文著、柳王亮三位教师分别代表三个年级的教师作了精彩发言,他们畅谈自己在学校工作的切身感受,抒发对学校取得的日新月异变化喜悦之情,真诚地表达作为汤池中学教师的自豪和快乐,发出了要为学生服务、争做“四有”好老师的铮铮誓言。

        朱庆宏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工作: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呈现新气象;安全为先,美好校园呈现新面貌;精细管理,教学教研呈现新常态;尽职尽责,群团工作呈现新活力;服务师生,校园环境呈现新变化。

朱庆宏回应了我校教师关注的几个问题,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布置。下学期学校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探索有效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抓常规管理,增强管理效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搞好师生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建设美丽汤中。

朱庆宏指出,回顾过去,成绩催人奋进,不足使人更新。2021年是我校喜获丰收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出现新的起色。新学期即将到来,全体汤中人要有作为,有担当,有活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相信汤中的发展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撰稿:图文/汪钊 刘向前  核稿: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