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21年冬季表彰大会暨2022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1-12-29 来源:

   欢声笑语庆元旦,轻歌曼舞迎新年,师生同台展才艺,异彩纷呈显特色。12月28日下午1时整,汤池中学举行2021年冬季表彰大会暨2022年元旦联欢会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庆宏,副校长李传汉、徐正龙、金锋,校长助理王龙升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表彰会由李传汉主持,徐正龙宣读表彰文件,金锋为获奖班级同学颁奖。

朱庆宏致新年贺词,总结了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

炫酷的开场舞拉开联欢会的帷幕,诗朗诵《百年颂歌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合唱《麦香》给予我们积极进取的力量,小品《爸爸的一天》令人捧腹的同时又令人深思,拉丁舞热烈奔放,激情四射。
    
岳西县文化馆副馆长、岳西县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我校2002届校友吴晓燕倾情演绎了76届校友胡卫星创作《母校情》,文化馆“鼓之悦团奉献了精彩的非洲鼓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

本次元旦联欢会潮流与经典兼收,奔放与内敛共存,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不仅提供了展现个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汤池中学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向前  审核: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