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安全教育 > 安全教育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庆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汤池中学督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12 来源:

1110日,安庆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汤池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朱庆宏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严格按照测体温、扫码查验、填写登记表等流程进入校园,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室、防控物资存放室等功能处室并与校医进行了座谈,查看了入校通道、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听取了朱庆宏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学校在疫情防控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两案八制”制定、应急处置、清洁消毒、校园出入管理、餐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档案,特别是对各班的“晨午晚检记录”“学生因病缺勤缺课登记追踪表”“请假条”等常规防控档案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汤池中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措施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继续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撰稿:王向阳   审核 :李传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