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到汤池中学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20 来源:

1219日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主任刘李源,安庆市市委组织部农组办主任储新风,岳西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梅生,岳西县组织部副部长张卫华,岳西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非常一行到汤池中学调研党建工作。汤池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岳祥,副校长李传汉、金锋陪同。

检查组一行走进汤池中学,查看党建宣传栏、党员活动室,仔细翻阅党建材料,听取苏岳祥等同志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认为,汤池中学党建工作规范,符合标准化建设要求,体现了“用党建引领教学,用教学促进党建”的特点,取得了优秀的教学成绩。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政治站位高,理论武装强。全体党员对“两书一章”都进行了深入学习,读书笔记、学习心得撰写深刻。全体党员勇挑重担、积极参加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在班主任工作和教育教学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汤池中学结合山区学校的特点,加强对学困生的帮助。以党建为抓手,认真研究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发力,为岳西县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链接: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19/12/395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