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第十届校园体育节——阳光体育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1 来源:

 1121日,在经过两天的角逐后,汤池中学第十届校园体育节阳光体育运动会顺利地落下帷幕。

20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国旗、校旗、运动会会徽、彩旗方队首先从主席台前穿过,全校30个教学班1500多名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列队从主席台走过。刘慧老师、高三(10)班凌强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李传汉副校长主持开幕式,徐正龙副校长致开幕词,苏岳祥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阳光体育运动会分甲乙丙三组进行,由竞技比赛和集体项目两大部分组成,总共36个单项比赛项目。

21日下午举行闭幕式,在闭幕式上对集体项目获奖的进行了颁奖。高三(3)班、高二(4)班、高一(8)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三(8)班、高二(5)班、高一(1)班三个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高三(5)班、高二(7)班、高一(7)班三个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高三(10)班等三个班分别荣获最佳组织奖,高三(4)等三个班分别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

 闭幕式由副校长李传汉主持并宣布运动会闭幕,金锋副校长致闭幕词。这次运动会赛场紧张热烈,赛事井然有序。精彩瞬间时常出现,激动人心的画面让人难忘,团结协作的精神到处显现,集中地展现汤池中学在体育教学上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