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15名高三学子荣获岳峰助学金

作者: 时间:2019-10-14 来源:

 1013日,上海成功人士金志好先生一行7人,再次来到汤池中学为15名高三优秀学生发放助学金。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为了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做好备战高考的各种准备,金志好一行邀请在国内外名牌大学就读的大学生与获奖学生进行深入谈心。学生敞开心扉、十分大胆与来宾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金志好一行与同学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生活感受。在场参加座谈的同学深受鼓舞,对金志好先生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各位成功人士。

苏岳祥最后强调说,金志好先生一行不远千里,来到汤中。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还为我们送来精神食粮;不仅帮助我们丰富了知识视野,还拓宽了人生境界。希望各位获奖同学妥善保管好资金,合理使用好资金,增强学习动力,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为全校同学做出榜样,为汤中教学质量的整体进步做出自己应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