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程学东到汤池中学调研指导扩建工程

作者: 时间:2019-10-12 来源:

1012日,岳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学东到汤池中学督查指导扩建工程,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非常,温泉镇正科级干部吴国平、副镇长李金龙,岳西县现代设计院院长王学中等参加。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李传汉,校长助理王龙升等陪同。

程学东一行手持图纸、深入工地,就运动场、内部通道、排水排污和学校大门的设计和建设等情况进行反复磋商;从美观、实用等角度对设计图纸、预建项目进行反复论证,力求进一步完善;对征地遗留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力争寻求最佳解决方案;细致谋划施工环境,解决社会人员倾倒垃圾等不确定因素,确保施工安全。

  座谈会上,程学东一行进一步就扩建工程的二期建设工作进行讨论,及时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程学东指出,要全力协调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汤池中学扩建工程目前业已完成“三通一平”和设计工作。二期建设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