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7-01 来源:
    630日,为了认真筹划2020届高三毕业班工作, 汤池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李传汉,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高二年级授课教师和全体高二年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校通过广播系统召开全校家长会。李传汉副校长作了题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家校同心共育英才》的报告,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目标,对家长开展家校合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政教处主任王向阳作了《规范管理求发展,辛勤耕耘创辉煌》的主题发言,向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年级管理、班级管理及学生管理工作,明确了2020届的管理目标,对备战2020届高考提出了具体设想。教研室副主任张先明就家校互动,关注成长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分班召开家长会。会上,首先进行问卷调查,家长对问卷调查认真作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全体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对当前高考形式和学生状况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对家校合作提出具体要求。到会家长纷纷发言,对汤池中学规范管理、优秀的办学业绩表示十分满意;对汤池中学教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敬意。衷心感谢学校认真组织家长会,为家校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后期冲刺高考做了有益的尝试,多渠道交流,多角度沟通,多种方法的运用,对孩子的成长肯定是大有裨益的。希望学校为学生搭建更多平台,强化管理,打造家校命运共同体,共同为2020届高考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http://ahyx.gov.cn/html/news/sz/sz/2019/07/385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