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举行2019年乒乓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5-23 来源:
    522日,汤池中学举行第十届校园体育节●2019年乒乓球比赛闭幕式。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王业文、储孟伦和高一年级组管理人员、高一年级所有参赛选手参加会议,闭幕式由高一年级主任吴观应主持。

闭幕式上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高一(10)班刘乐凡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高一(8)班王俊杰获得男子单打亚军,高一(6)班余健获得男子单打季军。高一(9)班徐医乐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高一(9)班张慧敏获得亚军、高一(1)班徐露露获得女子单打季军。刘辉等10名同学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苏岳祥对这次乒乓球比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比赛:亮点纷呈,高潮迭起,许多同学高超的球艺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在乒乓球比赛中发扬的敢拼敢打的精华值得肯定。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全面发展教育方针,把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用到学习中去,努力提高自己综合能力,为以后成功成才夯实基础。

据悉,汤池中学2019年乒乓球比赛自513日开赛以来,经过为期八天48场比赛于今天闭幕。比赛分为男女两组。比赛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形式。男女两组分别设立前八名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