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王文森率队到汤池中学督查扩建工程

作者: 时间:2019-05-06 来源:
    55日,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文森率队到汤池中学督查扩建工程,并主持召开工程进展调度会。县教育局局长程学东、副局长胡非常,温泉镇镇长施跃平、党委副书记刘焰进、副镇长李金龙,岳西县现代规划设计院院长王学忠,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及一级机构成员和扩建工程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李金龙汇报了征地拆迁工作。汤中扩建工程在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农户的大力支持下,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意征地农户的签字率已达93%

王学忠就运动场、看台、体育馆、景观池塘、校园通道、“三通一平”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和进度安排进行说明。

施跃平指出,失地农民的安置和补偿要符合国家法令法规,按照县镇政府第7号会议纪要的精神,于5月底做好征地扫尾工作。扩建工程和周边设施的填方工作要统筹考虑,做到整体填方。

程学东强调,汤中扩建工程设计方案要结合温泉中心镇的整体布局,按照规划的要求,做到精细化设计,认真谋划“土地平整”和“填方碾压”等具体工作。合理制定工程项目建设的详细时间表,确保工程进度。

王文森对征地拆迁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指挥部成员按照县政府的要求,全面完成征地工作。按照规划精心布局,设计方案力求完美。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力争于6月份启动扩建工程的建设。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齐心协力、刻苦工作,为汤中扩建工程的顺利推进、为办人民满意公平的教育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链接:http://www.yuexi.gov.cn/html/xxgk/ldhd/201905/117595_3879.html
链接:http://ahyx.gov.cn/html/news/sz/sz/2019/05/380808_2.html
链接:http://jiaoyu.ahyx.gov.cn/jyyw/2019/05/380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