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汤池中学校园扩建征地拆迁工作小组召开3月份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来源:

  35日,汤池中学校园扩建征地搬迁作小组召开3月份工作例会,商讨剩余土地征收工作。温泉镇领导吴国平、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参加会议。会议由温泉镇副镇长李金龙主持。

 会议安排了3月份具体工作,讨论了上半年和全年工作的要点,全体与会人员就推进近期工作和做好年度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做了表态发言。

 吴国平充分肯定汤池中学校园扩建征地拆迁工作小组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扩建工程重要意义;二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耐心向未签字的农户宣传政策,着力解决征地的重难点问题;三是镇村干部要服从大局,明确任务,要与学校通力配合,有问题及时碰头,反复沟通,有效解决,齐心协力,积极推进,确保扩建工程尽早开工。吴国平说,汤池中学校园扩建工程是县里要求今年完成的大事,是惠及全县人民的好事,我们只有把大事办成,把好事办优,才不辜负党委政府的重托。

 苏岳祥说,衷心感谢镇村干部群众对汤池中学校园扩建工作的支持,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服务和相关保障工作。

 据悉,汤池中学校园扩建征地,已完成吴塘组全部农户土地征收、青苗补偿和双墩组17户农户签字确认工作,剩余分散农户土地签字确认有望在六月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