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乡村振兴 > 正文

苏岳祥到莲花村、后山村走访

作者: 时间:2019-10-18 来源:

 1017日,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副校长李传汉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学校帮扶村莲花村、选派干部任职村后山村开展“扶贫日”活动,并送上帮扶资金。

 在两村村部,苏岳祥一行分别听取了村两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及国家、省、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重点、难点、热点,帮助两村找准工作切入点。

 苏岳祥在听取两村的汇报会后,充分肯定两村在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二要做好工作统筹,将工作细化到事、责任到人、时间到点,共同谋划,分类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巡视整改、脱贫攻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