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 校园资讯 > 正文

县教育局到汤池中学视导

作者: 时间:2018-12-19 来源:

 1218日,县教育局组织60多人到汤池中学进行教育教学视导。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学东,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岳西中学校长程铁安,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启林出席活动。汤池中学校长苏岳祥,店前中学校长胡庆明,红杜鹃学校校长毛志春,县教育局股市负责人,汤池中学全体行政人员,全县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全程参加。

视导组采取听、看、谈和问的形式,全面了解一年来汤池中学办学情况。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了解近30名教师的上课、教学设计和作业批改情况。通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家长代表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汤池中学的办学效果。通过对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全体二级机构成员进行无记名问卷和随机访谈的形式,查找汤池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反馈会分三个年级组召开,视导组认为,汤池中学教学秩序正常,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和家长对教师教学、作业布置、教学管理满意。希望汤池中学加快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不断改变学校硬件设施,优化学生学习和生活时间安排,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链接:
http://jiaoyu.ahwang.cn/xiaoyuan/2018/1219/1839731.shtml